觞离陌梦

白月光:忘羡
墨香黑,魔道黑和忘羡黑莫挨,托澄毒的福,从原本挺喜欢江澄的变成非常的讨厌江澄和虞紫鸢,对江枫眠和江厌离无感,不喜不讨厌

海贼王观影三

人物严重occ,尤其是平行时空,海军路飞的时空ooc更严重。没有逻辑可言,私设也多,外加文笔非常的小白,所以请各位考据党放过。

我是索娜(索隆x娜美)党,这文也是为了圆我的索娜梦写的,介意者,不小心点进来了,请自己退,勿喷,谢谢。


这文里涉及到的CP有(斯摩格ⅹ缇娜)(萨博ⅹ克尔拉),只是没有过多的展开写,而海军艾斯的CP是来自于海贼王艾斯官方小说中出场的角色一位美丽漂亮的女海军少尉,不过也没有过多的展开写,都是一笔带过。


屏幕外的知道放的是平行时空的事的大家都知道屏幕里放的是另一个时空的事情,但是,他们讨论时,却很自然的带入进去讨论,因为在他们的认知里(这里指白胡子海贼团),除了屏幕里路飞他们的身份是海军外,其他的没什么不同,一样是老爹的外孙和外孙女。而对于草帽一伙来说同样的,除了另一个时空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跑去当海军外,其他的一切没变,一样是伙伴,是家人。所以他们的带入感更强,总是忘记那是平行时空发生的事情,不是本时空的事情。





【艾斯:“竟然路飞他老爹来了,你们就不要再争了,我去看一下新郎,顺便交流一下,把人家心爱的妹妹娶走后要怎么对待人家的妹妹。”


白胡子:“别动手,婚礼上新郎挂彩不吉利!”


萨博:“放心吧!我们只是语言交流,我们有分寸的!”


艾斯,萨博,路飞转身去找索隆。


白胡子:“他们四个人的感情可真好!就是艾斯他们三个对待娜美的问题上不要那么小心翼翼就好了。”


“废话,他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能不好吗?”卡普“没办法,那可能是他们一辈子的心结,自从娜美在6岁那年不小心丢了,他们就仿佛变了一个人,他们一直觉得是他们没保护好娜美,才导致她丢了,所以一直执着于变强,能够保护身边的每个人,虽然后面娜美找回来了,但是,那股要变强的信念可是一点都没有少。而对待娜美时更加小心翼翼,就怕她不小心又出事了。”】


“妹妹吗?”艾斯/萨博感觉很稀奇,他们只有一个弟弟,没想到在另一个时空,他们竟然还会有一个妹妹。


“完了,另一个时空的艾斯不会是弟控加妹控吧?”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不过,干的好,让人知道我们的侄女不是好欺负。”


【“索隆!恭喜啊!终于抱得美人归了!”乌索普


“绿藻头,你以后要是敢对娜美桑不好,我不会放过你的!”山治


“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索隆


“索隆,恭喜啊!”乔巴


“真是super的恭喜你了,索隆!”弗兰奇


“哟嚯嚯嚯嚯!恭喜你啊!索隆!”布鲁克


“谢谢!”索隆】


“那不是你孙子的船上的剑士吗?他身边的那几个人不都是你孙子的船上的吗?别告诉我他们在平行时空都是海军,这个时空都是海贼?”战国捂着胸口,一脸不能接受的神情


桑尼号上


“真的是索隆啊!”乌索普


“嗯,是索隆!”弗兰奇


“咦?我们现在要看索隆和娜美结婚吗?”乔巴


“谁要和他/她结婚啊!”索隆和娜美对视了一眼,又马上转移了视线。


“没说你们啊!我说的是平行时空里的索隆和娜美!”乔巴很无辜的说道


“呜呜呜呜,为什么平行时空的娜美桑要嫁给绿藻头!”山治咬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白手绢


“哟嚯嚯嚯嚯!在另一个时空我竟然能参加索隆和娜美的婚礼,真是荣幸呢!”布鲁克


莫比迪克号


“那就是老爹的外孙女婿啊?看上去还行啊!”


“说起来,老爹的外孙女婿看起来挺眼熟的,是不是在哪看见过啊?”


“你是酒喝多了?喝傻了吗?那不就是现任超新星之一兼路飞船上的剑士罗罗诺亚·索隆嘛!”


【艾斯看着在不远处的索隆对萨博说道:“不管怎样,还是看他不爽。”


萨博笑着安抚艾斯:“没关系,反正结婚以后,我们还是住在一起,等娜美生下孩子后,我们多的是机会找他切磋。”萨博在“切磋”二字上加重了语气。


路飞不管两个哥哥之间的交流,就想着婚礼啥时候开始,婚礼过了就可以开宴会了。不过,他记下了等娜美生完宝宝后,要经常找索隆切磋。


战国看到艾斯他们三个开口叫他们过来。


萨博:“战国爷爷,你有什么事吗?”


战国:“没什么,就是问一下,娜美这个当妹妹的都结婚了快要当妈了,除了路飞还小之外,你们这些当哥哥的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艾斯和萨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示意对方回答,两人都不想回,他们都知道一旦回的让战国不满意,后面肯定是没完没了的啰嗦,最后看向罗,让他解决,那是他的爷爷,而且罗的年纪比他们两个还大,要结也是他先结。


罗没办法,只能自己上:“爷爷,不急,我们还年轻呢!”


战国一听,立马就急了,声音都变高了:“还不急,都20多快奔三的人了还不急?趁现在还年轻,长得还好看,不加紧时间骗…呸,找个对象回来了,上年纪了,不好看了,还能找得到吗?”


艾斯小声嘀咕:“哪里快奔三了?我和萨博才20,就连罗也才24。”


战国听到艾斯的嘀咕:“你还好意思说?娜美20不到就要结婚当妈了,萨博还好,还有个女朋友,你和罗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萨博:“战国爷爷,我们真的还不急,再说了就算真的要结婚,也要先干出一番事业来再说,好男儿志在四方嘛!”


“好男儿志在四方不假,但是,要先成家。别到时候志在四方了,变成没人要了。”战国指了指一旁的三大将“看到他们三个了没有?”


艾斯,萨博和罗不明所以:“看到了。”


战国:“他们年轻时也是跟你们一样的想法,结果到现在都是单身狗。”


一旁的三大将告诉自己,这是自己的上司,还是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不能动手,要忍耐。


“爸,你这是又受什么刺激了?”从战国的身后传来一道声音。


战国:“罗西南迪,你来的正好,劝劝你儿子,找个人把终身大事办了。再劝劝艾斯和萨博最好一起办了。”


原来趁战国不注意时,艾斯三人掩护路飞去把罗西南迪找来解围。


艾斯、萨博:“罗西南迪叔叔。”


罗:“父亲!”


“嗯!”罗西南迪“爸,你受什么刺激了?怎么突然对这几个孩子开始逼婚了?”


战国:“你不懂,你知道现在外面都怎么说我们的,海军高层从少将起都是一群没人要的单身狗,加入海军就要做好单身一辈子的准备 ,放屁,我们那是没人要吗?那是不想找。”


在旁边几人听了都很无语。


艾斯:“战国爷爷,你理这些废话干嘛?”


萨博:“没错,随他们怎么说!”


罗:“爷爷,你以后少听这些废话。”


罗西南迪:“父亲,你为了打破这个谣言打算让这几个孩子早点结婚也没用,才几个孩子而已,海军里单身的一抓一大把。”


战国:“也对,这样吧,等婚礼结束以后,从少将,而不,从少佐起一有时间就都给我去相亲。让那些人知道海军的人不是没人要的单身狗!”


罗西南迪听了,以眼神询问艾斯和萨博,罗,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艾斯三人点头。】


海贼世界里的众人一言难尽的看着屏幕里对艾斯三人逼婚的战国,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海军元帅。


“那个海军元帅,是在叫那三个人趁着现在自己容貌还在,去骗个对象回来吧?”


“海军少将结婚竟然还需要去骗婚!”


“说起来,海军好像真的是单身的很多啊!”


“我表弟打算参加海军,我要不要阻止他啊?他要是单身一辈子我姨会哭死的。”


托这屏幕的福,自此海贼时空的艾斯,萨博和罗三人每到一处,只要是认出他们的人,都会很亲切的问,你们骗,哦不,找到对象了吗?萨博还好点,毕竟里面说了他有女朋友了,所以大家问他的次数比较少,而艾斯和罗就惨了点,都是问他们找到对象了吗?要不要给他们介绍对象。不止是他们,还有其他海军也是同样的待遇,有亲人的更惨,每次休假回去,都被家里人安排相亲。


战国旁边的卡普和三大将同样以一副卧槽,你竟然是这样的人的表情看着战国。


“那不是老夫,跟老夫没关系,你们不用那么看着我。”战国“那是罗西南迪?他在另一个时空还活着?”


“那是罗西南迪?他有儿子?不对啊!战国,我记得罗西南迪今年应该是37吧?应该生不出那么大的儿子吧?”卡普在那里算着罗西南迪如果还在现在应该是多少岁。


“你是傻子吗?那个一看就不是罗西南迪亲生,如果我没猜错那应该是养子。”战国


“柯拉先生!”罗“柯拉先生不是天龙人吗?为什么会管海军元帅叫父亲?”


【新娘休息室里


“果然老话说的好,新娘子结婚那天就是最漂亮的。”达斯琪


“我平常难道不漂亮吗?”娜美佯装生气的问


“不不,平常的你也很漂亮,就是今天的你,比任何时候都漂亮。”达斯琪


“娜美,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说出来,别忘记了,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啊。”诺琪高


“放心啦!宝宝今天很乖,她知道要乖乖的等爸爸来接妈妈和她回家。”娜美摸着自己现在还看不出来的肚子说道


“媞娜好难过,我们之中最小的妹妹都要结婚了,我们还是单身一人啊!”媞娜


“你确定你还是单身一人?我记得我前段时间不小心撞见斯摩格他可是在向某人求婚了。”罗宾


“罗宾,你又用你的能力到处偷看!”缇娜


“我可没有偷看,只是斯摩格求婚时找的地方不是很好,那里可是我去藏书馆的必经之路。”罗宾


“媞娜姐你答应斯摩格的求婚了吗?”娜美好奇的问


“嗯!”媞娜害羞的点了下头


“看来我们很快又要参加一场婚礼了。”罗宾


“我只是答应他了,但没打算那么快结婚呢!”媞娜“先不说我了,克尔拉,你和萨博呢?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啊?不是,怎么就扯到我身上了?”克尔拉


“差点忘了,克尔拉,你打算什么时候跟萨博结婚啊?我爷爷说他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他曾孙一面!”娜美


“不是,那个,我们还年轻不急,再说了,你现在不是怀孕了吗?卡普老先生再过几个月不就可以见到曾孙了吗?”克尔拉


“那不一样,再说了我可是很期待和克尔拉成为一家人呢!”娜美


“不急,不急,再怎么得也得萨博向我求婚吧!哪里有女孩向男的提出结婚的?”克尔拉


“你放心,等我婚礼过后,我一定提醒萨博让他向你求婚!”娜美


“奇怪,娜美,怎么感觉你好像迫不及待的要把萨博打包送人啊?”罗宾


“罗宾,你不懂,如果你家有一群死直男单身狗你,就会像我一样,逮到机会就想把他们打包送走。”娜美无奈的说道


“不至于吧,我虽然远在可可亚西村,但是,关于艾斯他们三个人的事迹我可是没少听说啊!有名气再加上他们长的也不差,都是帅哥,追求者应该不少吧!”诺琪高


“有名气有什么用?长得帅有什么用?这些都抵挡不了他们是死直男,追求者来一个灭一个,来一群灭一群。”娜美“克尔拉,在此我真诚的感谢你,不嫌弃萨博是死直男,愿意收了他,现在就看有没有人愿意大发善心收了艾斯和路飞。”


“那个,我之前好像看见过艾斯跟一女的在约会。”艾恩


“你说啥?艾斯竟然会和女的约会?”娜美惊讶道,不止是娜美,在新娘休息室里认识艾斯的,了解艾斯的都惊讶的看向艾恩


“缇娜很惊讶!谁啊?竟然能让艾斯和她约会?”缇娜


“确定是在约会?不是艾斯新抓到的海贼?”克尔拉


“不是艾斯新抓的海贼,是我们海军的一位女少尉名叫伊斯卡。”艾恩


“我们海军的啊!那应该不是在约会了!”娜美失望的道


“我之所以说他们在约会是因为他们之间动作挺亲密的。”艾恩“艾斯竟然让她挽着手,也不甩开,而且还主动帮她拎东西。你们见过除了娜美之外,还有哪个女的能让艾斯这样?”


“没有。”新娘室里的所有人道】


“那就是我孙女?怎么感觉我好像见过了?”卡普


“卡普先生,水之都,你孙子的航海士!”青雉说完这一句又闭上眼睡了


龙看到屏幕里的娜美,把关于草帽海贼团的悬赏令翻出来,找到娜美的悬赏令“小曦,是你吗?你还活着,你没死?”


“娜美竟然是路飞的姐姐?”艾斯瞪大了双眼,虽然前面一直有在提到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他还有个妹妹叫娜美,但是,他还真没有把那个娜美和路飞的伙伴里的娜美联系在一起,以为只是同名。毕竟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撞名很正常的。


“怎么了?艾斯,怎么感觉你很惊讶啊?”马尔科


“我当然感到惊讶啊,我都不知道路飞竟然还有一个姐姐。”艾斯“我这次出去在阿拉巴斯坦遇见我弟弟了,还见到了我弟弟的伙伴,其中娜美就是我弟弟的伙伴之一,没想到她竟然还是路飞的亲姐姐!”


“艾斯,你不是和路飞一起长大吗?怎么会不知道路飞还有一个姐姐?”马尔科很奇怪,按理来说,艾斯竟然和路飞一起长大,不可能不知道路飞还有一个姐姐啊?


艾斯摸了摸头:“怎么说呢,我是10岁那年才见到路飞,路飞也没提过他还有其他的亲人。我一直以为除了卡普老头子之外,路飞没有其他的亲人,而且我也没听过老头子提起他还有孙女的事。就连路飞还有父亲的事情,也是我出海以后才知道的。”


白胡子听了皱起眉:“卡普他在搞什么?为什么把关于娜美的存在瞒起来?”


“难道是因为卡普不喜欢孙女?所以把她藏起来了?”以藏


“不,不,臭老头不是那样的人,他应该也是被瞒着的,他虽然是个大白痴臭老头,但是,他不是那种重男轻女的人,我怀疑是路飞的那个渣爹没有告诉他。”艾斯


“渣爹?”马尔科很好奇,他不知道路飞的父亲是谁,但是,既然能让老爹的女儿看上的男人应该不会差到哪吧?虽然他没见过也没听说过老爹的女儿的事,但是,老爹的女儿眼光怎么可能会差?看上一差劲的男人。


“嗯,路飞的父亲就是一个渣爹,一个抛弃儿子的混蛋父亲,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没出现过一次的混蛋父亲。”艾斯对于路飞的父亲有很大的怨念,虽然知道那个男人正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但是,那个男人缺席了路飞的成长,要知道他的弟弟是多么的可爱啊,他每次只要看到路飞可爱无邪的笑脸就会下意识的把最好的给他,那个男人竟然能忍心让路飞当没有父亲的孩子。


“艾斯,路飞的父亲到底是谁啊?”马尔科对于路飞的父亲更加好奇了


“你们应该也听说过他,他被世界政府认定为世界最凶恶的罪犯。”艾斯不想说出路飞的父亲是谁,但是,想到,路飞是老爹的外孙,他们迟早有一天也会知道的,不如告诉他们,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


“世界最凶恶的罪犯?革命军的?路飞的父亲是革命军的首领?”马尔科


“嗯!”艾斯很不情愿的承认了。


“卧槽,老爹的女婿的身份不得了!”


“老爹的外孙那个身世NB,不仅是老爹的外孙,还是海军英雄的孙子,还有一个当革命军首领的爹。”


“啊!我想起来,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艾斯那个叫萨博的兄弟不就是革命军的现任参谋总长嘛!”马尔科自从看到屏幕里出现的萨博就一直觉得很眼熟,只是一时半会没想起来在哪里见过,现在终于想起来了。


“马尔科你说什么?革命军参谋总长是谁?是萨博吗?是我认识的萨博吗?”艾斯听到马尔科的话猛的跳到马尔科身前,抓住马尔科就开始问


“你等一下,我去拿给你看!”马尔科去拿关于他们收集到的革命军的资料拿给艾斯。


艾斯接过关于革命军的资料,翻到萨博那里,看到上面萨博的照片和资料里记载着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出身——哥亚王国。


“是萨博,是他,真的是他,萨博那个混蛋他还活着。”


“艾斯,一直以来我们只听说过关于路飞的事情,你能说说关于萨博的事情。”以藏看着确定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就是他认识的萨博后激动的艾斯说道。


“萨博也是我的结拜兄弟,也是路飞的大哥,我们三兄弟里除了路飞是弟弟之外,我和萨博都是大哥,小时候我们经常一起训练,约定好将来一起出海。后来,萨博他提前出海,萨博出海时遇到了天龙人,被天龙人杀害了,没想到他还活着。那个混蛋,下一次遇到他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他一顿,明明没死,却不联系我们。”艾斯


“那是我,我竟然会出现在上面?可是,我记得我跟她们并不熟啊?”达斯琪:“咦!斯摩格先生居然会向缇娜小姐求婚?他们是一对吗?”


正在一起逛街的斯摩格和缇娜看着上面提到他们之间的事情,互相对视了一眼,就马上转过头去,不再看着对方。


“咳咳,那个屏幕里是怎么回事啊?我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叫娜美和罗宾的应该是海贼吧,我跟她们并不认识啊!”缇娜强迫自己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不去想上面说的斯摩格向自己求婚的事。


“不知。”斯摩格“不过,大家不都是在私底下说放的是未来的事情,有可能在未来你们会是好友。”


“难道她们真的是海军的?所以在未来我和她们会是好友”缇娜


泽法:“斯摩格和缇娜在一起了?怎么不说一声,我这边好准备一下,要给他们举办婚礼啊!”


娜美看着屏幕里平行时空的自己莫名的觉得有点羡慕,那里的自己有贝尔梅尔,有从小疼爱自己的爷爷和哥哥,还有弟弟,以及即将有一位爱自己的丈夫和未出生的孩子。等等,不对,平行时空的自己的丈夫是谁来着?是索隆,平行时空发生了啥?为啥她会嫁给索隆?还有了索隆的孩子。


索隆本来对屏幕里放的东西没兴趣,可是在他看到屏幕里的娜美穿着婚纱的样子,莫名的移不开视线,在听到屏幕里的娜美说的那一句宝宝今天很乖,她知道要乖乖的等爸爸来接妈妈和她回家,他的视线快速的扫了一眼本时空的娜美一眼后,就闭上眼开始睡觉,至于是不是真的睡了只有他知道。


“屏幕里要结婚的娜美好漂亮啊!而且感觉看上去比平常更温柔了呢!”乔巴


罗宾:“毕竟要当妈妈了啊!”


乌索普凑到弗兰奇身边小声的嘀咕:“很难想象娜美和索隆的孩子会是怎样的?万一我说万一哦遗传了索隆的路痴和娜美的财迷,再加上路飞的白痴,那个孩子不会没救了吧?”


弗兰奇听了乌索普的话,下意识的顺着乌索普的话去想象了一下,随后额头滴下一滴冷汗:“super的不至于吧!那个孩子应该没那么倒霉全都遗传了过去。说不定负负得正,会是正常人呢!”


莫比迪克号上


“平行时空的艾斯,实在是不行啊,竟然还要妹妹来操行终身大事!”


“就是,当哥哥的还要妹妹担心他没人要!”


“这个哥哥不行啊!”


艾斯只想一记火拳把在他前面的那些混蛋打下海去,他们说平行时空的艾斯说就说吧,但是看着他说是怎么回事?看着他说就算了,但是,边说边对着他露出一副他没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伊斯卡啊!可是好久没见了!”艾斯一脸怀念的说道


艾斯这表情不对啊?有情况。白胡子海贼团上的人看到艾斯的表情后意识到艾斯的情况不对啊!


【龙牵着娜美出场,一步一步的走向在前面等待的索隆。


龙牵着娜美来到索隆的面前。


龙:“索隆,我现在正式的把我的女儿交给你了,希望你好好对她!”


索隆:“请您放心,我此生绝对不会辜负她!”


龙把娜美交给索隆后,就到一旁。】


海贼世界里的众人看着屏幕里的索隆和娜美二人宣誓,正式结为夫妻,随后屏幕就黑了下来,却并没有消失,如刚出现时那样,就那样挂在上面。


自从屏幕不再播放后,大家按部就班的过着原来的生活,路飞他们继续进行着他们的冒险,期间萨博来访过,草帽一伙有幸见到了他们的船长身体力行的表演了什么叫泪如雨下,随后桑尼号上又开了一场宴会,庆祝他们的船长找回了另一位哥哥。


在香波岛上草帽一伙还是分离了,不过在分离前,海军没到来之前,萨博及时赶到,告知了他们熊的真实身份,众人知道这一次确实没那么容易脱身,而且自身的实力也确实不够强,决定就按照萨博说的那样,借助熊的能力逃离香波岛,到适合自己的地方(到达目的地的山治:可恶,他到底从哪里看出来这是适合我的地方?告诉我,我马上改!)进行各自的修行,两年后香波岛再聚。而熊在帮助草帽一伙脱险后,就被萨博强制带回革命军基地。因为,萨博得到情报,世界政府那边对熊起了疑,熊现在的处境很危险。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